天方叶谈

及时行乐
青春去也 不乐如何
劝君惜取少年时

再见啦,提前祝大家2020新年快乐

这件事到现在,大概是尘埃落定了吧,看不出麓莉丝有打算出来回应的可能了。

这几天也有关心这件事的路人问我,对方大抵是打算装死,拖着等时间一长,大众的关注就少了,目光转向别的事情是必然的,如此这般以“和稀泥”的方式解决。各位为此事出力的人的心血不就付诸东流了吗?

对现在这样的情况我也有一些话想说。我个人是觉得尽力就好了,毕竟已经把能做的都做了,对方不出来我们也不能千里之外让她回应。虽然麓莉丝买热度还不能实锤,但她热度不正常是确实发生的,不然她自己也不会删文。其实这个事解不解决对她来说更重要,说到底我也只是吃瓜群众而已,这件事对她名声有损而不是对我。但她不自证清白的话就要一直背着这个嫌疑,毕竟这个事在两个乙女圈内也火过了,tag也留在这里,不解决只有对她不利的。

而且这件事不管对方是拖时间拖过去当无事发生,还是出来回应,其实最后都会被人遗忘。比起一开始大部分人对她维护和众多路人观望,到现在大部分人能不被“友情”遮望眼,理智地思考看待这件事,我觉得已经很好了,因为我的目的不是撕她,是想让更多人知道买热度性质的恶劣,从而让更多人能一起维护圈子风气,让这个圈子不至于凋零,健康成长。我们的努力并不会因为麓莉丝不出来而白费。

再者就是这是在网络上,对方不出来我们也做不了什么,换个号重头再来更是轻而易举。而且我们自己也各有各的生活,不能一直耗时间,毕竟若麓莉丝打定主意不回应,我们怎么@也没有用,所以我自己是觉得到写总结文为止就是尽力了,接下来我大概就不会再费时间在这件事上啦。毕竟我个人是觉得麓莉丝出不出来对我并没有那么重要,让路人能够明白买热度是对他人不公平的作弊行为,抵制买热度,别的写手引以为戒才是我想要的,如今也做到了,这就很好。

祝我在这个冬天所遇见的大家,2019万事顺遂!

ps:感谢你们,也感谢我自己,在参与此事的过程中,我有收获,也问心无愧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