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方叶谈

及时行乐
青春去也 不乐如何
劝君惜取少年时

对刷热度的事情说说我的想法

黑田纯子:

大家好,我是黑田纯子,目前榜单靠前的总结文作者。

我的总结文热度有虚高,但我绝对没有买热度。目前我认为是麓莉丝方给我们买了热度帮我们刷

这是有先例的,请走【这是被刷的】【这是太太的应对的澄清手段

其实还有很多都被刷了热度,可惜我没有想到这时他们还会来反咬一口,我欠考虑了。

请不要说让我拿出实锤证明,因为麓莉丝的种种先例才会让我们第一时间想到这是不是她做的。想证明的亲友团和小粉丝请来给我证明,我错怪了一定删这篇文给你们道歉

从一方面我是不是可以认为这是种变相道歉?因为麓莉丝知道自己的热度存疑,自己做了什么自己永远是最清楚的。无颜面对自己骗过的亲友,愧对相信自己的小粉丝,所以想用这种方法给我们搭梯子

感激不尽。感激你们对我才华的肯定,用刷热度行为来表示对我的肯定与歉意。虽然我本人没有什么可炫耀的东西,只有我肯站出来的鲁莽。但谢谢你们把这份鲁莽当勇气来支持我

站外转载授权开放,但请一定理智。一定要理智,谢谢

以及今天情人节,首先祝你们快乐,可以收到心爱之人的巧克力。乙女tag会有很多粮,想必我的总结会引来更多的反感。

对不起。

评论

热度(33)